三代經課ABZ

作者:
出版社:
出版日期:
2022年10月
貨品編號:
9789623804790
分類:
定價:
HK$100.0
庫存狀態:
低存量/沒有現貨-購買後立即備貨
今天愈來愈多牧者和信徒深信按著三代經課來宣講及聆聽真道,能带來信仰及生命的成長和更新,歐偉昌博士的新書《三代經課ABZ》是及時雨,回應教會這刻的迫切需要,本人極力推薦。

林崇智牧師
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卸任會長


《三代經課ABZ》是歐偉昌牧師虔敬尋索真理與殷勤在教會中牧養的結晶。書中第一篇指教會年曆、節期和禮儀乃是信徒「朝聖之旅」,目的乃是使信徒親近上主,得著上主更豐盈的生命。在經課篇中,歐牧師以其信義宗的敏銳觸覺,透視三代經課之精髓在於「追隨基督」。而於歷史與宗派篇的要點乃為「邁向合一」,也反映出歐牧師有廣闊的大公合一精神。並且這書由淺入深,不單對禮儀教會信徒有所增益,對非禮儀教會信徒在靈性信仰的進深也有所幫助。

鄭守定牧師
聖公會諸聖座堂堂牧
基督教宏恩基督教書院部分時間講師


從歐偉昌博士的新作《三代經課ABZ》可認識三代經課的歷史和精神,對崇拜必有更深和更有意義的體會。
羅永光博士
信義宗神學院教授(系統神學、歷史神學)
作者簡介——歐偉昌博士:
牧會多年,喜愛靜修、祈禱、閱讀和寫作
◆信義宗神學院神學博士
◆渥太華大學及聖保羅大學文學神學碩士
◆哈佛大學醫學院醫學證書
◆研究興趣包括:三代經課神學與實踐、合一神學、朗尼根、神學與醫學等
◆現任教宏恩基督教學院,為基督教事工榮譽學士課程總監